以案为鉴!漯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法院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31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文豪)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30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重点岗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30人,到郾城区人民法院审判庭全程旁听了一起公职人员受贿案的审理,“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庭审现场,大家零距离旁听了法庭调查、辩论及被告人陈述等庭审过程,给参与旁听的人员带来一次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违纪违法给当事人带来的惨痛教训。

参与旁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筑牢廉洁奉公的坚固堤坝,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逾越党纪国法的高压线,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坚决抵制职务犯罪,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