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出彩先锋!漯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迎元旦”文艺节目竞赛

2020年12月31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文豪)12月30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城市展示馆举办了迎元旦“我和我的祖国”暨“创建模范机关·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文艺节目竞赛。12个单位选送的24个节目参加了比赛。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出席并致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近百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徐楚致辞时说,开展“创建模范机关·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技能竞赛比武活动,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及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堡垒定位、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出比学赶超、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礼赞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竞赛以“创建模范机关·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能、自我风采、自我形象的活动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局上下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自信心、主动性、使命感和荣誉感,为中原更加出彩、漯河增加浓彩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