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制作冰糖葫芦 品尝新年味道

2020年12月31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31日,中牟县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做冰糖葫芦,品新年味道”庆元旦主题活动。

为了制作出与众的冰糖葫芦,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新鲜的食材。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冰糖葫芦的来历和制作方法,指点孩子们自己动手将喜爱的水果串起来。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熬制好的糖汁均匀裹在水果表面,一串串晶莹鲜亮的冰糖葫芦就做好了。孩子们一边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糖葫芦,一边分享着自己的经验,教室里充满了甜甜的味道。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生活经验、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孩子们体验自己制作冰糖葫芦的乐趣,学会了分享与珍惜。幼儿园负责人希望在新的一年,孩子们的生活像糖葫芦一样甜甜蜜蜜,团团圆圆。(张彦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