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

2021年01月0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郎彩瑞)为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典型案例为戒,切实履职尽责。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于12月30日召开关于学习典型案例、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

会上,该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一起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4.18”较大压埋窒息事故通报》、《关于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4.18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调查结果》等内容,通过这些典型案例,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强化示范引领和警示教育。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发展大局。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觉性,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全力做好控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等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