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汜水镇举行行政执法证件颁证仪式

2021年01月0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郑凡)12月31日下午,荥阳市汜水镇在镇政府中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行政执法证件颁证仪式。该镇相关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颁发仪式。

荥阳市汜水镇举行行政执法证件颁证仪式

仪式上,该镇分管领导张世桢宣读了该镇行政执法人员名单,向参会执法人员颁发了行政执法证件。全体参会执法人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荥阳市汜水镇举行行政执法证件颁证仪式

新证到手,责任在肩。该镇就下一步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大执法人员培训和学习力度,努力建设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确保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二是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通过不断健全执法制度、完善执法程序、创新执法方式、加强执法监督,提高执法效能;三是扎实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坚决贯彻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使行政执法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四是强化依法行政组织领导,党政“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带头依法行政,确保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此次颁证仪式切实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意识,为全镇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