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年味预热!看信阳市平桥区版爱丽丝梦游仙境

2021年01月02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摄影 祝丹阳)一个半人高的鹬鸟在街道上左右顾盼,明代武士在摊铺前试饮果酒,身着红色斗篷的小姐姐不是从红楼梦走出来的、淡定坐在路边玩手机......1月1日,大型“魔幻现实”场景在信阳市平桥区小桥胡同上演,中式“爱丽丝梦游仙境”不是情景剧,但让前来围观的大人小孩脸上,提前沾染了过年的喜气洋洋。

元旦假期,“小桥胡同·元旦·汉服创意集市”主题活动在平桥区小桥胡同连续热闹三天。从1月1日到3日,无论你是古风汉服爱好者,还是想亲子共同体验汉文化,小桥胡同一定是不可错过的打卡地——茶艺展示、香道表演、花道表演、书画摄影、非遗传承艺术作品......越是懂生活的人,越讲究腔调、玩趣、与众不同,越知道放下脚步享受属于自己的慢时光。现场演出中,无论是震撼的《盛世华裳》,还是婉转悠扬的《青花瓷》、《梅花三弄》,五千年时光在歌声里华美绽放。

元旦假期来小桥胡同,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怡情时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