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漯河郾城区举办“潘门父子书画作品展” 为期20天

2021年01月02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帆)12月31日上午,由漯河市郾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区文化旅游局承办的郾城区名家书画展之“潘门父子书画作品展”在郾城区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区人大常务副主任李培芬,区政府副区长于宏,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新,区政协副主席张志强等参加开幕式。

作为郾城区文艺家的杰出代表,潘清江老师长期从事书法艺术创作,在楷书、隶书、草书、篆书、行书诸体皆有独到之处,作品多次入展全国书法展,并且入展第二届中国兰亭奖书法展,为我区文艺事业尤其是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潘老师的影响下,其子潘迎军、潘迎峰也临池不辍,在书法、绘画艺术上大放异彩、各有建树、成就斐然。

郾城自古文化底蕴深厚,书画人才辈出,涌现出一大批德艺双馨、颇有成就的书画名家,在省内外都享有盛誉,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素养,促进了我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本次郾城区名家书画展之“潘门父子书画作品展”更是为辞旧迎新锦上添花,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艺术交流,并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一份丰盛的节日文化盛宴,是我区文化艺术工作上的盛事。

据悉,此次书画展为期20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