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再出发!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孟林莅临新院区项目检查指导

2021年01月02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孟林莅临新院区项目检查指导,为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们带来节日的问候。新院区项目综合办主任霍振灵、中建八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负责人陈文龙、项目副书记刘基等全程陪同。

孟院长听取了陈经理对现场施工进度、人员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并带队到现场检查施工作业情况。孟院长要求中建八局要合理组织现场施工,近期由于扬尘管控,工人流失较为严重,要迅速排查工人返程情况,确保尽快恢复正常施工,同时要确保冬季施工措施到位,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中建八局的铁军精神,全力以赴保节点,让新院区这项民生工程尽快落地,造福周边居民,并为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根据郑环攻坚办【2020】100号文件要求,自2020年12月31日18时将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调整为橙色预警,I级响应措施调整为II级响应措施,中建八局中医一附院新院区项目快速反应,在满足“八个百分百”要求下,迅速组织工人返程施工,并于12月31日晚开始浇筑混凝土。中建八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2020年12月31日,新院区项目被授予“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这既是对中建八局扬尘治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新年鼓舞干劲的再出发。中建八局将继续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为助推河南医疗事业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刘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