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国旗下演讲:守初心启新航 再创城市管理新辉煌

2021年01月02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日上午8点20分,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2021年第一场升国旗仪式。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机构部分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出旗进行曲的节奏,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将国旗移交至升旗手手中,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行注目礼。

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东强公司王晓飞、村镇办贾宇航、精细办段雨逸及控尘办张涛分别以《立足本职展风采 爱岗敬业献真情》《奉献一颗心 爱上这座城》《爱和奉献 与青春同行》和《为民服务 共享碧水蓝天》为题,立足本职,共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要铭记使命责任,永葆担当本色,朝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目标,秉承“奉献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服务理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告诫大家:“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我们城市管理人用平凡的脚步,丈量着整个城市的边框与角落,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整个城市的市容与市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放慢了我们的脚步。作为城市管理人,我们守卡点、战疫情、保社区,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回首这一年,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到郑州市观摩评比,从防汛到创文、创卫工作,我们坚守目标、坚守任务、克难攻坚、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张小马说,“2021年是牛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发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做勤勤恳恳、奋进不辍的‘老黄牛’,要把已有的成绩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和新的起点,一步一个脚印把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推向前进。”(王萌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