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展在平顶山举行 鲁山县摄协多人获殊荣

2021年01月04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乔新强 马进伟)近日,河南省“大决战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展览从全省1200多位摄影师的130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21个专题和174张单幅作品,可谓是“百里挑一”、优中选优。这是河南省脱贫攻坚大决战精彩瞬间的回顾,也是摄影爱好者参与脱贫攻坚战的生动体现和倾情奉献。

在此次参展中,鲁山县摄影家协会多名摄影人以优异成绩摘取多项殊荣,郭东伟、何进文、何元生、王曙繁、王彩霞,梁海斌、杨天增等10多位摄影家20多幅摄影作品入选并摘取各类奖项。

“鲁山摄协是平顶山摄影的中坚力量,每次摄影展都以优异的成绩为我市赢得了荣誉。对你们的付出我代表市摄协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当天,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平顶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武强,在展出现场对鲁山摄影人表达了敬意。

据悉,9月中旬,以“美好生活·守望相助”为主题的2020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上,鲁山县9名摄影家《家园》系列作品也获邀参展,摄协会员们用一个个精彩的镜头,展示了鲁山县质朴的民俗生活和旖旎的山水风情,极大地提高了“大美鲁山”的知名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