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台派出所揭牌成立!平顶山市警务体制改革后第一个城区派出所

2021年01月04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刘渝平)2020年12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皇台派出所揭牌成立,这是平顶山市公安机关警务体制改革后第一个揭牌成立的城区派出所。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共同为皇台派出所揭牌。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卫东、湛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有关人员及皇台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揭牌。

皇台派出所管辖面积6.3平方公里,人口1.7万余人。内辖神马尼龙、平东站、高阳社区3个社区,皇台徐、任庄村、小营村3个行政村。皇台派出所的成立,将大幅提高群众见警率,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促进辖区治安环境持续向好,护航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揭牌仪式上,平顶山市公安局向大力支持公安工作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皇台派出所提出要求: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按照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加大基层建设,加强智慧警务建设,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做优做强警务室,做专做细群防群治,争创枫桥式派出所,争创一级派出所。

“坚决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皇台派出所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