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举办2021首届“迎元旦,贺新年”文艺汇演

2021年01月04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南平)12月31日,元旦前夕,杞县高阳镇举办了2021首届高阳镇“迎元旦,贺新年”文艺汇演。

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副县级领导孙照中与全体镇、村干部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当天下午,高阳镇2021首届“迎元旦,贺新年”文艺汇演如期举行。节目开始前,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致辞,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他在致辞中对高阳镇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该镇全体镇村干部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文艺汇演以动感十足、激情飞扬的《动感70》和《激情岁月》鬼步舞蹈中,拉开整场汇演的序幕,点燃爆全场。

该镇镇长孙莉莎带领的红色娘子军表演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满堂喝彩;诗朗诵《扶贫路上》《小喜鹊喳喳叫》《念奴娇,赤壁怀古》,独唱《我爱你,中国》《爱拼才会赢》......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该镇党委书记霍赟领唱、全体班子成员联袂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节目推向高潮。整台演出共编排了13个节目。文艺汇演在和谐、热烈、向上的气氛中进行,节目亮点纷呈、各具特色,演绎出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与祝福,展示了高阳镇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最后,文艺汇演在班子成员雄壮的合唱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该镇镇村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该镇各项事业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