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启动“万名党员进党校”

2021年01月05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培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近日,杞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在宗店乡正式启动,各村党支部200余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

杞县县委组织部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农村党员”“新时代如何加强农村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党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扎实做好“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是让普通党员接受政治体检,对于推动普通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奋进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

“这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开展得非常好,听了两个精彩的专题辅导,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做好村内党员管理工作。”宗店乡陈林村支部书记的焦保国说道。

据了解,为增加党员受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农村党员队伍水平,杞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依托各个分校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选派专业讲师分成七组赴22个乡镇、金城街道、产业集聚区为农村党员授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