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2020年度文明家庭认领评选活动

2021年01月05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激励和引导全镇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1月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了2020年度文明家庭认领评选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狼城岗镇副科级干部刘海玲宣读了《狼城岗镇2020年度文明家庭认领评选活动方案》,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认领评选活动要严格按照宣传发动、对标创建、农户自评、群众互评、村评议、张榜公示、择优上报、命名表彰的流程认真执行;评选程序要公开、严格,标准要统一,互评要公开、复评要公平。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各行政村、包村站所要高度重视,充分运用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积极宣传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激励更多家庭关注并参与创建活动;要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家庭典型,发挥模范榜样作用,持续传递文明向上的正能量,促进家庭在参与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提升,为推动狼城岗镇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榜样支撑和道德力量。(李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