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扫黄打非”进市场

2021年01月0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蒋红星 杨丽)近日,荥阳市豫龙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开展 “扫黄打非”进市场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利用市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黄打非宣传标语,现场展示了盗版音像制品、书籍实物,宣传展板上介绍识别盗版图书的小常识,侵权盗版的危害,公布了举报电话等。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面对面给群众讲解,让大家了解“扫黄打非”的含义、内容、重要性和侵权盗版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大家讲解了鉴别盗版出版物的方法和举报渠道,鼓励大家共同抵制有害、违禁非法出版物。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音响设备,不间断的播放版权保护知识及盗版文化产品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和违禁出版物的侵害,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期间,该镇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从一点一滴夯实“扫黄打非”的工作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