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大王镇枣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乔迁 服务标准更高

2021年01月0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半年多紧张筹备,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枣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始面向群众办公。

枣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该镇崇德路南段,原计生办楼下,鉴于办公地址的变化,为避免群众跑“冤枉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小区发放、张贴《致大王镇枣乡社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详细告知办公地址、业务受理范围等具体事项,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枣乡社区管辖区域范围东至于店村、西至焦家岭村、南至北路井村、北至西南朝村。社区包含盛源小区、敬老院小区、金灵小区、德兴小区4个居民小区及沿街住户。常住居民约872户2094人,其中党员86名。现在搬了新的办公地址,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搬了新家,既亮堂又宽敞,而且离我们住的地方更近了,我们群众现在办事方便多了。”

社区下设便民服务、综治服务、文体活动、卫生服务、儿童服务、老人日间照料、志愿者服务等七个服务中心和活动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热情、周到、优质服务。本次以社区乔迁为契机,以社区服务中心为基本平台,不断优化社区服务管理,努力把枣乡社区建设成为大王镇最受群众欢迎的便民服务窗口、阳光服务窗口。(王涛 王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