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看道德模范表彰 学习榜样的力量

2021年01月05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崇德善行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31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道德的力量——郑州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来自中牟县的张勇、吕少先分别被授予“第六届郑州市道德模范”和“第六届郑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2020年5月,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郑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六届郑州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材料初审、实地考察、媒体公示、公众代表投票、组委会评审等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共有13名同志被授予“第六届郑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0名同志被评为“第六届郑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位党员感慨地说,“正是有了这些率先垂范的普通人,无私奉献的楷模,才使我们的社会更加有力量。”

据悉,通过此次观看学习,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崇尚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把榜样的力量转化实践,从自身做起并号召身边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道德风尚的实践者。(苏海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