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审计局举办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

2021年01月05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倩佳 )近日,荥阳市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举办。来自荥阳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的行政正职、主管内审工作领导及内审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浙江省内审实务专家、风控审计实务培训师、风控体系建设咨询师付淑威老师以《大监督时代背景下行政事业单位审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题进行授课。荥阳市审计局闫玉梅、宋丽梅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内部审计工作方法与规范财务管理行为》及《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方法及常见问题》分享工作体会。

 荥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友伦主持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王友伦强调,内部审计是审计监督的第一道防线,是各单位强化内部控制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也是审计监督体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内审人员要加强学习,严格把关,大胆履职,发挥好“第三只眼”作用,在科学决策、规范管理、降低廉政风险等方面发挥内部审计应有作用。审计局要加强对内部审计的业务指导,通过以会代训、以审代训、经验交流等形式,提高内审人员业务水平,形成审计整体合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