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东田村:垃圾分类 扮靓美丽乡村

2021年01月05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必须解决农村垃圾处理这个难题,为了倡导东田村村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祥符区曲兴镇东田村两委全体人员和村保洁、网格人员开展了“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为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倡导村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的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村民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美丽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东田村村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村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优美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东田村支书范纪民与网格员、保洁员一同在东田村的主要路口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建设干净整洁的农村,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顺应广大村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广大党员和村民要一起发力,确保垃圾不落地,让农村“颜值”越来越高,村民生活越过越舒坦。(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