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动真格 出狠招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1月05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宋晓红)1月4日,方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清醒忧患、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担当尽责、较真碰硬、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一场优化营商环境的“翻身仗”,以营商环境的大提升推动“三个方城”“四宜城市”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舍得掏出“口袋里的权利”,愿意别人动“盘子里奶酪”,紧盯政务服务中的短板弱项,聚焦市场主体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自我革命,以群众“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为检验标准,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同时,要明责强责,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督查考评,动真格,出狠招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方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