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举办职工摄影展

2021年01月05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用影像艺术和摄影语言展现祖国壮美的大好河山以及美好生活的瞬间,展示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家国情怀,近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工会举办了职工摄影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重视与支持,共收到吴红旗、胡群等12位同志的摄影作品60幅。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农发行摄影爱好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经该行“摄影作品展”评委会认真评审,共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更多员工在工作之余拿起相机,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瞬间,展现农发行人践行农业政策性银行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吕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