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清理整顿马路市场 助力卫生乡镇创建

2021年01月06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根据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要求,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何林,副镇长田永增带领镇创建办、食药监所、物业管理办公室、综治办、规建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东西狼社区内马路市场和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狼城岗镇相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以东西狼社区兴港路马路市场为整治重点,同时对沿街商铺的出店经营行为开展宣传教育与劝导,对屡劝不止的商户进行了坚决查处,责令将物品搬回店内,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联合执法行动,有效遏制了东西狼社区“马路市场”违规摆摊行为,消除了沿线安全隐患,树立了良好的镇容镇貌形象。

据悉,在本次整治行动中,共拆除马路市场经营店铺20处,整治出店经营21处,占道经营4处,清理私拉乱扯、小广告15处,2家不合格小餐馆关门整顿。(赵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