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全力做好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罗黎虹 通讯员 杨宇 王俊)当前,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入郑国际货运机组人员服务管理工作,12月31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机组人员管理专班组织海南航空、天津货运航空、中原龙浩航空、邮政航空、顺丰航空、以色列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俄罗斯空桥航空等中外货运航司召开入郑国际货运航司联络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机组专班负责人刘麦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专班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入住机组人员的日常管理情况向各航司进行了通报。各货运航司代表先后就本航司机组人员入住及转运情况、机组人员管理情况展开了讨论、交流。专班针对机组人员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了航司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加大在郑运力投放,希望专班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机组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解决航司后顾之忧。

根据会议安排,各入郑国际货运航司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等六部委《关于精准做好国际航空货运机组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履行国际货运企业作为机组人员防疫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停港作业、自我防护、集中休息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货运机组人员的管理,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会后,专班党小组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战役信心”主题党日活动,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后,大家依次递交了自愿坚守抗疫一线的请战书,向党组织表达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决心。

“在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里,我深受鼓舞,我会继续在防疫一线站好岗,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誓言”。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机组专班工作人员敬培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