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良言!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01月06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1月5日,记者了解到,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母志会、党办负责人蔡东华,中国民主建国会郾城二支部会员王强参加座谈会。

会上,母志会简要介绍了今年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供水保障能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稳步增长。王强同志作为党外人士,积极从公司大局出发,为公司发展建真言、献良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地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今后,公司党总支继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服务,支持党外人士开展工作,把大家的力量凝聚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上来。”母志会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