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道路交通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2021年01月07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形成高压管控态势,有效遏制道路安全事故高发势头,构建更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1月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道路交通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动员各部门、各村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现全镇经济发展良好的交通环境。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德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领导、机关站所长、 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德虎提出,镇综治办、公路所、派出所、各村村组干部联合排查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道路交通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开展。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各村要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特别是临近春节,各行各业追赶工期抢进度,各类交通活动更加活跃频繁,道路交通事故风险隐患较高,各部门,各村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突出重点,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措施取得实效。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办部门要积极配合,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完成分工任务,形成共同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从机制建设、秩序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形成全区高压管控的态势。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立足当前道路交通管理的突出问题,以坚决遏制亡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为核心,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的防护墙,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构建更安全、更有序、更通畅、更和谐的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李辉 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