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优秀电教片《党的好女儿——赵春娥》喜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三等奖

2021年01月07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观摩评审中,洛阳市老城区拍摄选送的优秀电教片《党的好女儿——赵春娥》喜获三等奖。

该片为中共老城区委组织部精心制作的党员教育片,介绍了八十年代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洛阳老集煤场普通女工赵春娥的生平与工作经历。通过人物访谈、情景再现、史料解读等方式,精准刻画重现了赵春娥同志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与理想信念无限忠诚与热爱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光辉形象,深刻解读诠释了赵春娥同志践行的“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崇高精神的丰富内涵,旨在感召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传承弘扬赵春娥精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使命提供精神动力!

 近年来,老城区党员教育制片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结合基层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及特色亮点工作,选好题材、精心制作,打造了一批具有老城特色的党员电教片。

  下步,老城区委组织部将充分发挥全区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细化拍片资源,努力打造精品片源,提高脚本制作的质量,丰富故事的精神内涵,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我区党员教育片创作水平。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注重在党员教育工作中用好拍摄成果,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观看,切实增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实效性,抓实抓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 徐亚雯 赵丽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