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代理贵金属纪念币业务启动仪式 

2021年01月0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上午,郏县联社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代理贵金属纪念币业务启动仪式,该联社主管领导、部门经理、信用社主任及会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代理纪念币业务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全面动员,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总监申远、平顶山区域总监金龙受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郏县联社副主任郑广辉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说,开展代理贵金属业务是联社创新中间业务、拓宽收入渠道的一项举措,对于业务创新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辖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贵金属业务对稳定存款、吸引客户、揽存增收的重要作用,各营业网点要高度重视贵金属业务的发展,加强宣传和销售力度,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提升客户黏性和市场竞争力。

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总监申远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郏县联社与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业务合作的全面开展,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将为郏县联社贵金属业务的开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启动仪式上,郏县联社资金运营部经理宗新磊宣读了纪念币营销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河南省钱币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总监金龙从产品介绍、设计理念和营销模式等方面对贵金属业务进行了讲解。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有利于推进联社代理贵金属业务的发展,促进业务转型升级、谋求发展突破、拓宽收入渠道,为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贾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