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1月07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远景 左颖)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及县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警示教育作用,1月6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主持,全院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通报了本院内的违纪案例,并回顾了方城县法院2020年度廉政建设工作。

向天营表示,全体干警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把相关要求落到实处,维护好审判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最后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深刻警醒反思,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教训;二是坚持自我剖析,健全长效机制,抓整改促治理;三是扛稳主体责任,一严到底、务求全面从严。

另外,春节将至,郑荣敏要求全体干警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严格落实“十不准”相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廉洁司法、安全从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