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年01月07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下午,杞县葛岗镇会议室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葛岗镇报告会正在开讲。该镇机关报告会由党委书记米晓晖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杞县县委党校讲师何红松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方面进行阐释解读,内容深入浅出,博古通今,结合实际,生动形象,展望未来,信心满满,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思想与理论党课,增强深化了广大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会后,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决策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与重点任务相结合,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当前重点工作,保持昂扬战斗士气,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上升到更高水平。

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对全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辅导,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岳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