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身体素质,创建和谐校园!荥阳市第二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2021年01月07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瑜)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创建和谐校园,展现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月7日,荥阳市第二小学举办了冬季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每班派出男女生各10名参赛。比赛前,各班精选队员,调整队形,研究策略,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荥阳二小文明向上的朝气。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握长绳,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齐拉。啦啦队队员们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校园人声鼎沸,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大家表现出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经过多轮激烈的较量,最终六四班、五五班、四二班、三二班获得了年级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的交流,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