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谱寻市”早预防!荥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维护安全保畅通

2021年01月07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赵利涛 邵远辉)随着传统节日农历新年的临近,以占道经营的马路集市活动量呈上升趋势。为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拓工作思路,“依谱寻市”,预防性开展马路市场治理。

为全面把握全市庙会集市活动时间,提前预防马路市场的形成,荥阳市交通执法部门按照“民间会谱”提前布控,最大限度制止大规模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根据“会谱”时间,1月5日在陇海路聂楼社区可能会有大面积集会市场,造成安全隐患,交通执法人员于1月4日先行前往陇海路聂楼段查看公路情况,并发现有提前占位迹象。1月5日早6时,该部门集合执法队员6名,执法车辆2台,前往陇海西路聂楼路段蹲守预防,对前来摆摊设点的商贩予以阻止,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避免了大面积占道经营行为的发生,有效维护了道路运输安全,保障了公路畅通。

据悉,荥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以违法占道经营治理为主,持续加强春节前夕和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治理,不断深化“百日攻坚”行动,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