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机关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7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初心为人民”“5+N”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5+N”主题党日共分七个议程:奏唱《国际歌》《国歌》;由王国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由王国杰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政治生日,本月为刘广振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党员足额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上月积分,本月积分采用张榜公布的方式;做好N项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贯彻落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党的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