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争分夺秒推进项目施工

2021年01月08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符浩)1月7日,记者来到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工人们千方百计抢抓工期,几十辆工程车正在拉土回填厂房地基。项目从2020年6月30日奠基开工,目前已经施工近6个月,此次施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由上海纺织设计院设计,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指导,鹿颜国际承建,重点突出“时尚洋气的文化氛围、功能齐备的生产配套、便捷廉价的生活设施、智能智慧的云端装备、满足发展的供应体系”。高标准规划,高要求落地,目前临港服装城的规划设计和施工质量得到了每一个到访客商的称赞。

正在施工的工地为临港国际服装城一期工程及其配套,一期工程包括三栋厂房,两栋员工宿舍、一栋高级人才公寓。厂房建筑面积为10888㎡,一、二层的面积为5027㎡,三层为832㎡。为了保障施工的高质量推进,项目部多次召开研讨会,强调施工技术、现场管理、安全管控、材料设备等。确保现场管控人员清楚掌握建筑的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标准施工等注意事项。

一座以“一大理念、三大目标、五大支撑、三生融合”为主导体系,以“创造时尚,美化社会”为发展理念,集时尚、现代、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品牌供应链基地即将投入使用,届时,淮滨纺织服装产业将离迈进两百万产业规模更近一步,河南服装产业规模将被再次刷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