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两委”换届进行时 统筹安排细部署

2021年01月08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召开动员会、严肃换届纪律、开展业务培训……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9个行政村“两委”换届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寒冷的天气与选民高涨的热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重部署,杨金路街道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建立班子成员联系包村制度,全面了解各村选情及现任村干部思想动态;抓培训,该街道成立9个换届指导组,定期向各村换届指导员开展业务培训,加强政策掌握与执行;严纪律,通过播放换届纪律宣传片、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深入辖区9个行政村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法纪教育宣传“村村行”活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创氛围,展开强大宣传攻势,通过悬挂100余条换届条幅等多种形式,让党员群众对“一肩挑”等换届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推进。

截至目前,杨金路街道已完成辖区9个行政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村委换届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关注各村的工作动态,及时掌握选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司文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