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维护节前道路交通安全!荥阳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马路市场

2021年01月09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樊天佑 赵利涛)1月8日,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广武镇政府、荥阳市公安交警五中队合力取缔了位于荥阳市广武镇与郑州市惠济区交界处的广古路马路市场。

1月8日上午9时,来自三个执法部门的30余名执法人员在广古路附近集结,对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现场分工、分组,并统一了“教育劝离为主,必要时采取行政强制措施”的行动主线。

该处马路市场呈规模性摆摊设点,占据两侧路面较大面积,道路通行能力受到极大影响。进入该市场后,各组执法人员分别行动,对占道经营者从道路交通安全、路产路权保护、公共卫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于法于情于理的劝说,利用执法车车载喊话器进行政策法规宣传,并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宣传页,以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的方式积极帮助群众自行整改。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累计清理违法占道经营摊点30余处,广古路道路通行能力、通行安全保障得到了明显改善。据了解,联合执法组将继续针对马路市场开展此类行动,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落实,合力为人民群众春节前后出行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