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机关党建群:以党建引领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2021年12月3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县委抓机关党建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县直机关工委安排,1月8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第三机关党建群2020年度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韶敏、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永杰及第三机关党建群各成员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委组织部、社治委、编办、人社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供电公司依次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作了述职报告。李韶敏对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各位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李韶敏提出,要压实工作责任,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强化责任传导,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工作统筹和责任落实,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要突出重点工作,聚焦破解“两张皮”问题、庆祝建党100周年、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认真谋划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要坚持创新实践,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罗曾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