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张羌街道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1年01月10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正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温县张羌街道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在辖区内展开全覆盖、全方位、细致深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该街道对辖区企业的生产车间是否存在隐患、消防设备是否失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饭店、商店等人口密集的经营性场所的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器材完好有效。此外,该街道还对分管安全生产的村“两委”干部、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详细培训了消防安全常识和基本技能,以及电器线路老化情况的排查方法等。

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街道对涉及安全隐患的单位、企业明确整改要求与整改时限,坚定不移地打好年终安全仗,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警醒,认真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持续加强安全防范综合督导,指导辖区各行政村落实监管职责,认真梳理、查遗补缺,在属地管理责任上再强化,在企业主体责任上再落实;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的位置,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张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