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遵化派出所揭牌成立

2021年01月10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刘渝平)2021年1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遵化派出所揭牌成立,标志着高新公安分局率先完成全部派出机构的建设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渠清师一起为遵化派出所揭牌。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遵化店镇政府领导同志、高新公安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及遵化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揭牌仪式。

遵化派出所管辖总面积52平方公里,内辖张楼、遵化店、周湾、 孙庄、裴庄、 温庄、闫、节张、桑庄、陈庄、张村、屈庄、 代庄、霍张、西赵、 汝坟桥、祁营、大王庄、 张寨、 韩庄、蒲楼、溪庄、 张庄、石灰厂等24个行政村,实有人口39773人。遵化派出所的成立,将大幅提高群众见警率,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促进辖区治安环境持续向好,护航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揭牌仪式上,平顶山市公安局向大力支持公安工作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遵化店镇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遵化派出所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强化基层基础,做实社区警务,精准情报信息,强化巡逻防控,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创新发展,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公安事业不懈奋斗。”遵化派出所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