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方城县人民法院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01月11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远景 高尚)1月10日上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举行升国旗和入警宣誓仪式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党组成员黄书军与全院司法警察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司法警察肃穆而立,向国旗敬礼,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托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警察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警誓言,为司法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升旗仪式后,方城法院司法警察来到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在纪念碑前,全体司法警察肃穆伫立,向烈士鞠躬默哀。面对警旗,全体司法警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的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铿锵的誓言展现了司法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司法警察为党和人民尽职尽责的使命感。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烈士陵园,回顾了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那段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和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司法警察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全体司法警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在警旗下的誓词,发扬革命先烈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警务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