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清河镇:新支书焕发新活力 新班子彰显新作为

2021年01月12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方城县清河镇召开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履职恳谈会,清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愉快畅谈,交流基层工作经验,展望未来乡镇发展。

镇党委书记张强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人民逐步富裕的目标稳步实现,下一步,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就在村党支部,在支部一班人的观念、能力、干劲。只有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突出政治功能,才能凝聚和夯实推动乡村振兴的组织力量,建强奋发有为、敢于担当、能打硬战的堡垒队伍。

张强对新任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懂得感恩,感恩老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为乡村发展做出的贡献,为新任班子打下的基础,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遇事多向他们学习请教;感恩全村党员的支持和信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辜负他们的期待和众望;感恩上级组织的领导和栽培,团结一心共谋乡村发展。二是加强学习,向领导学、向同志学、向群众学,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科学民主决策,当好“领头羊”,提升整个队伍的能力水平。三是廉洁自律,扪心自问当支部书记是为了什么,要在这个岗位上干出什么成绩。新任支部书记年龄及知识水平结构都在不断优化,综合素质毋庸置疑,但要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决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此次履职恳谈会对新任支部书记而言,是一次政治再洗礼和心灵再启迪,是一次端正思想、明确态度的深入交流,使他们又一次深刻认识即将担负的重任和面临的挑战。参会的新任支书表示,一定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实干,带领新班子彰显新作为,为乡村振兴的实现贡献新的力量。(张雅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