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龙源街道举办农村干部荣退仪式

2021年01月12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包蓉蓉)为进一步增强对农村离任干部的关心和关怀,2021年1月6日,武陟县龙源街道举行了农村干部荣退仪式。该县副县长苏瑞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红军,龙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艳红、办事处主任刘小强、街道班子成员、离任农村干部以及新当选农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全体人员观看纪录片《光辉岁月 初心永恒》

忆初心,不忘来时路。在荣退仪式上,龙源街道的离任干部和信任干部进行了发言。

  龙源街道卢徐店原党支部书记卢光武发言

  龙源街道祝徐店村原党支部书记王修山发言

  龙源街道白徐店村新当选党支部书记白炳辉发言

  龙源街道西石寺村新当选支部委员宋超发言

仪式上,龙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艳红说,龙源街道在经济发展、服务大局、三大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民生实事上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农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离不开干部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高艳红表示,希望大家放平心态,保持良好心态,做到离岗不离心,退职不褪色,充分发挥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厚的民意基础等优势,起好“传帮带”作用,继续配合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维护好离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支持好新一届班子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作出贡献。希望大家虚心请教。新一届农村干部要多向老前辈、老干部、老同志请教学习,积极争取老一届领导和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紧紧围绕“四个龙源”建设,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五创三治”等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谱写新时代农村发展的新篇章。

  武陟党工委副书记王建军、人大工委主任谭辅君为退休干部颁发荣退奖杯

  武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红军、办事处主任刘小强为退休干部颁发荣退奖杯

  武陟副县长苏瑞君、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艳红为退休党支部书记颁发荣退奖杯

  龙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艳红为荣退干部颁发返聘证书

据了解,荣退干部将返聘成为五创三治工作协商组人员,为五创三治工作开展出谋划策,贡献一己之力。

  与会领导与全体荣退干部合影留念

武陟副县长苏瑞君在致辞中说,龙源街道在全县率先完成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离不开各位荣退同志主动让贤,高风亮节的精神;龙源街道取得的每一次辉煌,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仪式上,苏瑞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离岗不离党”。荣退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当好新任村干部的参谋顾问,帮助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二要“退休不褪色”。荣退干部要充分利用自身政策熟、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挥作用、奉献余热,为乡村振兴增添正能量。三要“传承不缺位”。各位新任的农村干部要发扬“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奋斗精神,紧紧围绕竞职承诺,把责任担子压在肩上,把群众期盼记在心上,甩开膀子真抓实干,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组织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