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年01月12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县直机关工委安排,1月11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先后向局党组述职。马爱国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创新活动载体,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坚持以“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注重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发现先进典型,用身边典型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