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中牟县付李庄小学布置校园防疫工作

2021年01月1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抓实抓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1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工作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教师明确责任,全面做好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负责人安排了加强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宣传,教育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控;师生进校前保证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做好日常的体温检测记录;加强学校各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定期消毒工作,确保学生平安进校安全回家;并加强重点人群防控,建立人员流动监督上报制度等等。

据悉,此次会议明确指出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期待师生携手共同抗击疫情。(胡雅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