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好“开门一件事” 当好为民领头雁

2021年01月12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辖区11个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完成,新一届社区党组织成员上任后,重点聚焦群众最急迫、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踏实迈好履职第一步。

听群众呼声,主动作为抓好无主管楼院改善工作

经八路街道辖区黄河路13号院由于无物业管理,院内垃圾无人清理,教育社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在了解情况后,在院内召开了居民议事会,30余名居民代表参会。社区党委书记对家属院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就此问题与居民代表进行交流和听取意见,经过大家的协商,最终由居民代表推选出了临时业主委员会,并由临时业主委员会牵头,向社会招标物业公司,由专业物业公司管理家属院,居民代表对社区新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好接力棒,务实行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经八路街道各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一上任就接过社区工作接力棒,一刻不停歇地投入到居民最关注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为做好“开门一件事”,社区新的党组织成员齐上阵,分组入户走访,走进居民家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的宣传工作;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召开会议,听取居民心声,收集居民建议,同时,呼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把老旧小区打造成和谐、美丽、宜居的舒适楼院。全面掌握老旧楼院改造项目、改造进度、改造工期及当前面临突出的问题,并针对当前问题讨论解决方案,争取做到工作无缝对接,用实干实绩赢得群众的支持。(张丽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