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大河镇:爱心企业送温暖 冬日礼物暖童心

2021年01月1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挡不住“雪中送炭”的温情,近日,河南省天之蓝生态有限公司及南阳爱心企业森源生物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为桐柏县大河镇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护肤品、蛇油防冻膏、抑菌凝胶、蛇油冻消膏、棉衣等满满一车冬季防护物资,总计7000余件,价值7万余元。

在爱心物品发放活动中,孩子们接过礼物时的一张张笑脸和一声声感谢,让冬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温情。大河镇中心校校长表示,天之蓝生态公司及南阳森源生物技术开发公司伸出友爱之手,为学生捐献冬季防护物资的行动,不仅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弘扬了爱心传递的风尚。全镇师生将把此次爱心捐赠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李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