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汝窑陶瓷在“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2021年01月12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赛楠)近日,由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协办的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的获奖结果公布。宝丰县汝瓷研究所、汝窑陶瓷企业选送的11件(套)汝窑陶瓷作品在取得了1银3铜3优秀的好成绩。其中,2件汝窑陶瓷作品荣获“中原之星”金奖。

李布托汝瓷作品《汝窑天青釉盏托》荣获“河南之星”铜奖

大博瓷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张柳松选送的16米钛瓷画《大美尧山》荣获大赛银奖;宝丰县汝瓷研究所孙子龙选送的汝瓷作品《涅槃》,布托汝瓷坊李布托选送的《汝窑天青釉盏托》,宝丰宋官窑汝瓷研发有限公司胡延芳选送的汝瓷作品《万物生》荣获大赛铜奖;汝瓷研究所高艳杰、张亚辉、孙子龙选送的汝瓷作品《守护》,徽汝汝窑曹岗选送的汝瓷作品《玉壶春》及庆琛琛选送的汝瓷作品《如意》荣获大赛优秀奖。此外,宝丰宋官窑汝瓷研发有限公司胡延芳、刘光甫选送的汝瓷作品《山水印象·蒲城古陶》,布托汝瓷坊李布托选送的《汝窑天青釉无开片盖碗》荣获“中原之星”金奖。

徽汝汝窑曹岗选送的汝瓷作品《玉壶春》优秀奖

据悉,该赛事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4届,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较为久远、著名的赛事。大赛秉承推动设计艺术教育普及和设计艺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不仅为社会选拔、推送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更为河南省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大赛在专业组入围设计作品中评选出金奖15名、银奖29名、铜奖46名及若干名优秀奖;学生组入围设计作品中评选出金奖26名,银奖48名,铜奖73名及若干名优秀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