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疫情防控期间的主题党日这样过

2021年01月13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党委为了减少聚集,保护党员的身体健康,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下学习+自主测试”的方式进行,党员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社区所有党员通过微信群获取学习试题文档,自行进行打印,在家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测试。大家发扬自主自律精神,学得非常认真,主动把自学照片发到党员群里,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任砦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特殊方法,针对疫情期间不宜聚集的情况,我们开展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但仍然要保证活动的效果。”

据悉,改变的是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变的是党员同志们的初心。这次主题党日让党员们更加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顾萌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