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学习传达县纪委作风纪律督查情况通报

2021年01月13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警示和教育镇机关干部,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越来越严的监督执纪问责氛围。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元旦期间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上,狼城岗镇纪委书记王高峰传达了《通报》精神,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镇机关可能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

王高峰说,要严格遵守单位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凡外出办公人员要提前做好登记备案,请销假手续要严格按照制度流程执行。要做好假期期间公务用车封存管理工作,带班领导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处理好各项应急事件。要查摆镇机关存在的作风纪律问题,及时堵塞漏洞,做到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镇机关干部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明工作纪律,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