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1月13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1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到该乡中心小学深入教学楼、办公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食堂等,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过测体温、入门登记、消杀等流程后对食堂进行实地查看。走进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食堂的环境卫生、仓库储存、现场操作、工用具分类使用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员工健康检查记录、场所消毒记录以及餐具消毒等情况,并查看了食堂所做的系列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目前校园整体食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现场检查发现的个别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刁家乡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将更加谨慎、负责,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马银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