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客户现金证件遗留农行营业厅 农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赞誉

2021年01月13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一位客户来到农行平顶山宝丰支行城郊分理处营业大厅,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激动地说:“是你们农业银行的员工拾金不昧,帮我解决了大问题。由于驾驶证丢失,使我无法开车送货,已经耽误了好几天生意。”

原来在2020年12月25日下午,在该分理处的营业大厅里,客户们都在紧张有序的办理业务,银行工作人员礼貌地疏导分流客户,正在营业大厅巡视的大堂经理郭新正突然发现在柜台花盆的旁边放着一个钱包和一副眼镜,经询问无人认领,便和同事一起打开钱包,里面有现金2000余元、银行卡5张、驾驶证一本及其他物品,并把情况向分理处主任吕建新做了汇报。吕建新得知情况后,心想失主指不定得有多着急呢,一方面调阅银行监控,查看失主的相貌特征;另一方面从遗留的驾驶证入手,通过亲朋好友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面对失主的连声致谢,吕建新说道:“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农业银行的宗旨和理念,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张鸿伟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